2013年7月25日星期四

快樂來源於積極的心態


2009年5月13至14日,在美麗的海島三亞,我有幸參加了由廣州力航咨詢有限公司主辦的《積極心態塑造與責任感提升》,認真聆聽了韓宗佑講師生動的講解並積極主動參與各項活動,兩天的培訓,使我收獲頗豐,其中關於心態方面的講解我感觸頗深史雲遜護髮中心

老師說,心態決定行為,行為決定習慣,習慣決定結果。他舉了個吃草莓的例子來說明,同樣的草莓,因吃法的不同,也就是說心態不同,自然也就有了不同的感受。

心理學家說:要生活得快樂,既要有愜意的休息時間,又要有合意的工作。可是由於客觀上的種種原因,不是人人都能擁有一份理想的工作。但是這並不會影響我們對工作的積極態度和熱情投入。因為客觀因素並不能完全決定我們在工作中是否身心愉悅,它取決於樂觀或消極的心態。既然我們暫時沒有能力去選擇更好的工作,何不全身心做好目前的工作香港牛栏奶粉2013最新事件,培養自己對工作的興趣,並在摸索與實踐中不斷創新,即便是平凡的崗位也會有閃光之處。

很多時候態度決定一切。不要抱怨生活,她對每個人都是公平的,所謂“知足常樂”,只要你是一個熱愛生活的人,努力的付出便能有所收獲。擁有一顆平常心,才能從容去面對生活中的得失與榮辱。

有人說:“人生是一道風景,快樂是一種心境。春看桃,夏賞荷,秋觀菊,冬尋梅;月圓是詩,月缺是畫;日出是燦爛,日落是浪漫。一種場景道出一種心境。”那該是一種多麼美妙的情境啊!生活就像一個巨大的調色板,既有絢麗奪目的色彩,也有黯淡的冷色,需要我們用熱情去勾勒著色,才能描繪出生活的繽紛世界。心情也會經曆四季,有豁達的心胸便有美麗的風景澳門速遞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